新东方活动新东方网 > 新东方活动 > 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 > 新闻资讯 > 文章正文

欢迎莅临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

分享到:

2013-01-11 20:23  作者:新东方  来源:新东方  字号:T|T

摘要: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3月30日(周六),以视频联动方式在北京、上海两地同日举办。

    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由环球时报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,将于2013年3月30日(周六),在北京(富力万丽酒店)、上海(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)两地同日举办,为期一天。论坛将以“教育国际化与全球人才发展”为主题,紧密结合留学风向及行业关注热点,探索中国留学教育实践经验及创新之路。届时,众多教育主管部门领导、海内外专家学者、行业意见领袖、商界海归高管、国外留学考试专业机构及名校招生负责人将云集论坛,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位拟留学深造意向来宾共襄盛事,并特设行业展区及互动体验区。

    同时,北京主论坛将隆重发布《中国留学白皮书》。该报告来自全国22个留学城市的线下调研,基于9933份调查问卷的真实数据,结合了留学及培训专家的近100次深度采访,极具权威性。

    2012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于2012年5月5日在北京酒店举行,通过临时加座及站位规划,活动最终到场人数近1100人,超过1000位的普通观众人群中,家长占60%比例,大学生占30%比例,各行业人士占10%比例。很多观众是专程自外地来京参加,由于论坛现场火爆,座位不足,超过50名来宾站立参与全程。

    论坛地址

    主论坛:北京富力万丽酒店

    地址: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(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)

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地图

   分论坛: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

    地址: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59号(天虹路和四平路交汇处)

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

热点课讯

新东方英语课程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