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活动新东方网 > 新东方活动 > 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 > 新闻资讯 > 文章正文

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:商务合作伙伴入口

分享到:

2013-01-11 17:51  作者:新东方  来源:新东方  字号:T|T

摘要: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热忱欢迎各界商务合作伙伴加入!

1.合作理由

    ·据统计,2011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为33.97万,2012年将达到41万,出国留学潜在客户群已突破2000000人。这些人群中有多少将成为你的客户?

    ·中国出国留学人数持续增长,教育培训行业市场广阔,但竞争也日趋激烈,你是否希望借东风,扩大影响力,在一片红海中杀出重围?

    ·出国留学与回流就业均呈白热化,留学全程各个环节商机四伏,你是否希望寻求更多更巧的机会,扩大商务合作渠道?

    ·出国留学涉及衣食住行各个方面,对电信产品等各大消费品类需求旺盛,你的企业有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亟需推广吗?

    ·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已具品牌效应,且本次论坛将携手重量级媒体,匹配密集传播与深度报道结合的全立体式宣传,你是否也想分享高水准高频率的各大传媒推广曝光?

    如果你有以上疑问,或想了解更多,欢迎莅临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!

    这是一次宝贵机会,一次转化出国留学人群为你的客户的最具影响力和实战性的好商机!

    在此和您分享2012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现场观众的相关数据如下:

    人群规模:1000 +
    年龄构成:主要在15—45岁区间,其中家长占60%,大学生占30%,各行业人士占10%人群特征:学历、收入水平高,职业状况良好;对教育培训及其相关产业高度关注;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极强;综合素质较高。

   在这里,你可以接触到:
   ·商企精英等众多意见领袖
   ·教育界、文化界知名人士
   ·新东方顶尖留学专家
   ·高精准度的目标客户人群

   可以做到:
   ·与目标客户零距离接触,深入了解消费需求,洞察市场机会
   ·展示自身品牌和产品,全方位推广核心业务,扩大企业影响力
   ·在特设展区和千名观众面对面交流,敏锐获取意向客户,促进直接转化
   ·与众多商企领袖沟通交流,开拓渠道资源,寻求合作与共同发展机会

   你可以获得:
   ·目标客户的持续关注与转化
   ·商务合作契机的发掘与碰撞
   ·品牌曝光度的提升与机构专业性的展现

    2.合作权益

    商务合作方案 

合作类别

合作方案

价格(元)

共享权益

专享权益

特约赞助

钻石赞助(独家)

600000

论坛展区A档展位全天展示;论坛官网(fos.xdf.cn)特设区域品牌LOGO展示;论坛会刊广告1P;论坛手提袋随袋企业资料;新闻中心媒体自约专访及报道;50CD-ROM论坛记录资料等

企业1位领导上午主论坛主题发言40分钟,下午分论坛发言50分钟;VIP特约媒体专访,1位领导接受多家媒体采访;提供论坛“战略合作支持”称号并体现在宣传物料上;论坛现场视频广告;论坛官网(fos.xdf.cn)专属广告位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白金赞助

400000

企业1位领导下午分论坛发言50分钟;VIP特约媒体专访,1位领导接受多家媒体采访;提供论坛“合作支持”称号并体现在宣传物料上;论坛现场视频广告;论坛官网(fos.xdf.cn)专属广告位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金牌赞助

200000

企业1位领导下午分论坛发言30分钟;论坛官网(fos.xdf.cn)专属广告位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单项赞助

午宴赞助

100000

论坛展区B档展位全天展示;论坛官网(fos.xdf.cn)特设区域品牌LOGO展示;论坛会刊广告0.5P;论坛手提袋随袋企业资料;10CD-ROM论坛记录资料等

餐厅欢迎信息背板、菜单册、桌号牌上注明“欢迎午宴友情赞助:赞助企业LOGO”;当日就餐开餐前,为午餐赞助企业1名领导提供5分钟致词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抽奖礼品赞助

80000

可采用企业产品为抽奖奖品;抽奖奖券、抽奖时刻的大屏幕上注明“抽奖礼品友情赞助:赞助企业LOGO”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纪念光盘赞助

50000

会议CD-ROM封面注明“纪念光盘友情赞助:赞助企业LOGO”;光盘内15秒钟赞助企业的视频广告;光盘盒封二页广告;额外50CD-ROM论坛记录资料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手提袋赞助

40000

会议手提袋单面注明“会议手提袋友情赞助:赞助企业LOGO”;企业客户招待礼遇

论坛官网广告

30000

论坛官网腰栏广告位,在协议签订日起到2013430日提供全周期广告曝光

合作参展

A

50000

10CD-ROM论坛记录资料;论坛官网(fos.xdf.cn)特设区域品牌LOGO展示;  论坛会刊展区章节中为参展企业标注具体位置并附彩印简介

铝料小屋,包含等离子电视、灯箱、装饰

B

36000

包含灯箱、装饰

C

12000

包含桌子、背景板

    点击下载: 《参展手册-2013中国留学教育高峰论坛》

    3.展位规划

展位平面图

展区立体示意图

A类参展商

B类参展商

C类参展商

热点课讯

新东方英语课程推荐